close
每当我跟朋友说起分手的事故
朋友总是笑我傻
“怎么不去问清楚原因呢?”
原因,真的那么重要吗?

心中总是在想
管他什么天花乱坠的理由
不爱了就是不爱了
这就是休止符

既然已经不爱了
就不需要再去追究什么
没有谁会因为失去谁而活不下去

偶尔问自己
会否害怕接受下一段感情
我选择 既来之则安之
还未到来的 想来做么?
自添烦恼吗?

人生啊,就是要愉快地生活
管他什么狗屁理由的
滚一边去!!
忧郁啊,真的很不适合我
我的人生要充满欢笑!嘻嘻。。
(我也不喜欢忧郁的人,变阳光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