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去看了越光宝盒,
一部废片,但是却是我最爱的喜剧。
喜剧,就是可以给我笑餐饱啊!

戏院小插曲:
一走到我们的位子,原以为不会有人在,
但是一个安娣已经坐在那边。
(我们也迟到了)
坐下,就传来一股味道,
好奇心驱使,我还找了一找味道的来源。
原来是我隔壁的安娣。
庆幸的是朋友喷了香水,
也庆幸电影只是一个小时多。


电影结束后,朋友建议去吃烧鱼。
哇!我的最爱!!嘻嘻。。
吃饱喝足后,朋友负责把我安全地送回家。

在回家的路途上,
朋友说我竟然连问都不问我们吃饭的地点在哪里
他说:“把你载了去卖你也不懂的啦!”
的确,我是这样的人。
也许你把我卖了,我还会傻傻地在那里帮你算钱啊!
我想我就是不自觉的会去信任一个人,
直到我的信任被背叛了,
我才知道 我受伤了。
受伤了又如何?
要我做到不去信任吗?
我没有办法耶。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不就是一个“信”字吗?

是,我很傻,
但是我相信,
傻人必有所谓的傻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