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没想过会是在这样的时间、地点遇见他。远远地,我认出了他的背影。当下的问题就是要不要打招呼?

这么刚好我们的桌子就在隔壁。

我故作若无其事地坐下,启动了机器人的程序:转身、微笑、挥手,

然后立刻把视线给转回来,听到他“依”了一声,我其实根本就没给他反应的时间,就擅自按下了STOP键。

基本上我是连他的样子也没有看清楚的。

怕什么?不能坦荡荡面对吗?-不懂。

表面可以若无其事,心里呢?-一片空白,完全什么也没想。

也许当时有他们的陪伴,脑海里完全什么也没想,只是一直在研究我们的Anti social skill.

回到家中,空无一人的客厅、未完成的翻译,回忆排山倒海地把我淹没。

浮现的不是甜蜜的回忆,反而是当时分开的一幕幕。

当初的一切如跑马灯般在我面前重播,感觉麻木了,

心还是有一点痛,我找不到开关。

我没有流下一滴眼泪,只是默默地用翻译的工作,把彻夜难眠的时间给填满。

他还是可以影响我吗?-也许我从没忘记过。

“分手后,我还认识你,不过不想再见你,你过的好,我不会祝福你,你过的不好,我不会嘲笑你。因为我们从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就这样,敲下最后一个字,我去休息了。

希望梦里没有他。

013000002454141222702005599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