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伤;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朋友问:如果他喜欢你,你觉得怎么样?

我说:有些人,只能注定做朋友。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勉强真的不会幸福。

朋友曾经处于“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但是喜欢我的人却不是我要的”状况中,

让她常常怨叹说遇不到对的人。

我现在终于知道这种感觉,我希望我处理得当,也没有发送任何错误的讯息。

其实我们彼此都明白,缘分,有时真的作弄人。

不知不觉,我已经空窗两年了。

不是说没有心动的时候,

只是也许时机都不对,

或许我不是他的茶。

我只是不希望出现我被“牺牲”的情况出现。

喜欢一个人,必须承受怕受伤害、怕被拒绝等的顾虑,

我无法抛开这一切,所以我逃避。

即使明天是世界末日,我想我也不会说出口。

很矜,对吧?

想想,其实单身的日子真的很快乐,

除了手空了点,一个人的时候寂寞了点,

其他的时间倒是很不错、很自由。

现在的我很好,真的很好。

 

wishes.jpg  

p/s: Just be my reader and stop asking ques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