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词不达意...

最近朋友老是催我交男友...(单身碍着你哦?)

最近老是觉得心力交瘁...

最近还是提不起劲...

最近... 最近...

 

是intrepretation错了吗?

看到信息的那一刻我突然觉得累了

我词穷了 脑袋一片空白

我只能说 我没办法再继续

我只能 眼睁睁看着你要再跌进漩涡里

我伸出双手 却抓不住什么

那种无力感...

原来心灵垃圾桶也有失效的一天

 

最近爱上了Glee

歌声好好听 尤爱女主角的歌声

好想拥有他们的专辑

可惜的是

由于版权的事情 youtube是没办法看到全集的

我只有守在电视机前面 等它播映

听着

心灵暂时舒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