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来没有想过的事情发生了。。
刚开始无法接受,后来想深一层,也许这样对大家都好。
哭到眼睛都肿起来,也把妈妈吓的慌了(妈,对不起!)。
我感激你对我的坦白,也很讶异自己的处理方式。
问题发生的时候,逃避本来就是我一贯的作风,
可是我发觉这样不行。。
现在的我不懂如何定位我们的关系,我们依然关心着彼此。。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时候到了,我们会知道!

因为有你,我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This photo was taken by Wai Ming at Pulau Perhent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