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与朋友之间的相处
不管是多么好的朋友
多多少少也会有点摩擦
有好的时候
也有意见不合的时候
毕竟每个人的性格都不同
如果找到同样性格的朋友
也未必可以永远不吵架

最重要是互相谅解
朋友,
我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妹,对不起,是我情绪化了



号外:
感谢你与我分享照片与影片
我不得不说你们很棒
说真的,你还真的蛮适合演戏(哈哈)
我真的感觉我到了现场
只是遗憾还是遗憾
所以说
人生真的没有take 2
If you've made the decision
you'll have to live with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