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终于从他那一段感情中醒悟,其实我很替他感到到高兴。虽然他醒悟,但是他仍然需要时间去放下、走出来,幸好他并没有枉费我一番的努力。朋友,time will heals everything. 曾经我想过要放弃,请他回头。但是身为朋友的我,是不会再把朋友推进火坑。我不愿看到他痛苦,所以我宁愿他熬过了这一段痛苦的日子,也不要他回头。我不知道他是否了解我的苦心。曾经我用了很狠的字,对不起,我错了。我希望他可以原谅我。

朋友说他很佩服我,因为我能很坚强地站起来,即使我所受的伤不比他轻。心里的痛只有自己最清楚。回想一下,我也不懂我花了多少时间去站起来。一旦我下定决心,我就会往前走。我曾经忧郁过一段时间,但是哭过就算了。同样的话,我要送给朋友:哭过就算了。

朋友,让我们一起克服这个难关。在我可以站起来的同时,我希望你也可以好好坚强~~小草,祝福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