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乍知道前同事与她的同居男友分开了
替她感到难过
同时心里五味杂陈
分开的原因是男方不愿意这么快被绑定
还要多3年的时间

我静静地倾听同事们在讨论
“了解”的课题
朋友悄悄透过聊天窗口问我是否有事
其实我没事
只是不方便参与讨论
毕竟我在感情的路上失败过

以前我以为感情越久就越牢固
现在的我相信即使是10年的感情也有结束的一天
婚姻是一纸开始,也是一纸结束

人的心是无法预测的
没有人能保证感情不会生变
感情已经变了
就干脆地结束
不要再来拖拖拉拉的
像是留下一席余地
一个希望
一个 备胎

放心
我没事
心偶尔还是隐隐作痛
但是我渐渐痊愈了
我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