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总是当别人的心灵垃圾桶
或者是借出我的耳朵
让别人尽情的
倾诉

只要任何人愿意说
我绝对会做一个安静的
聆听者
听你倾尽一切的快与不快

习惯了当聆听者
那 我的心事
又有何人来分担?

回想初失恋的时期
我 竟然
连个倾诉的对象也找不到

摇了个电话给同事
却发现 我未能倾尽
我想
我有聆听的能力
然而 倾诉的能力
退化了

曾经 很愤怒地说
“别人需要我的时候,我总是存在;
但是当我需要的时候呢?”
其实 当时只是一气之下的想法
自己根本就没有这么伟大
嘻嘻

我 不是圣人
但是还是想当别人的垃圾桶
因为我希望每个人倾诉完后
心灵 恢复平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