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正当我要打开便当吃午餐的时候,我发现有一只小强在我面前走过。

哦,我的天!红豆泥?小强在我的桌子?!*抖*

我决定今天给我的桌子来个小小的检讨。

我现在发现我的桌子真是很乱的说,充满了各种食物。(是显示我是吃货吧?!*掩脸*)

IMG_0466IMG_0469  

看我的桌子是充满了盒子与食物,难怪小强也来充饥。呜呜。苹果和面包是鼠叔的早餐(贤慧吧?*被揍*)

IMG_0468  

这个糖果,你知道的,下午总是需要提神的嘛。

IMG_0467  

龟啊,记得帮我杀灭小强啊,靠你了。

IMG_0471

凌乱的桌子,难怪小强也来凑热闹。霸特,可否不要在我吃便当的时候出现?好反胃的说。呜呜。

我去收拾+面壁思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