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情人节这天收到公司刚发1%的起薪 他们都说很少

也对 对我的薪水来说 我还真的看不到差别咧

可是我也没有很期待啦

是否对工作失去了热忱? 老实说 还真的有点

可是我总是3分钟热度的性格

不可能为了保持热忱而频换工作的吧 该想想办法了

情人节 走在商场 几乎每家店都推出了情人节配套

身边的同事频问去了哪里庆祝

其实只是跟往常一样吃个晚餐

然后各自回家睡觉

同事听到nasi lemak二字 露出微笑

是蛮特别的啊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庆祝方式嘛

我的算是不浪漫但偏向特别 嘻嘻

面子书处处张贴着浪漫 我也不需要去添热闹

低调地过属于我的情人节就好。

IMG_01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